2009/05/29

2009關西12日遊‧4/07 Day08(3)-大阪新世界(浪速區)

      逛了一下天王寺動物園,接下就是對面的大阪新世界。除了要去看看通天閣外,還要品嚐一下這裡的特產「串炸」(串かつ)。通天閣其實很無聊,遊客也不多,若不是大阪周遊卡可以免費入場,我應該也不會去那種地方。

      這裡最期待的莫過於品嚐串炸了。那串炸已經變成大阪的一項特色,我還看到以串炸「二度付け禁止」為標語的鑰匙圈哩。

▲新世界的店面風格都長這樣
▲新世界的街道底就是通天閣
▲通天閣的吉祥神

      進去元祖串かつ時還不到下午五點吧,所以比較沒有人。我們先向服務人員要中文菜單,結果一個女服務生跑來,我看她沒說話就開用指的說要哪些東西。結果她就用普通話跟我說「要點甚麼可以直接跟我說」。是的~又遇到大陸留學生了。我直接問她,一般客人都會點哪些東西(因為我不知道有啥好吃),她跟我推薦了一樣滷的食物,我就依照她的推薦點了一份。結果最好吃的居然是那推薦的那東西。因為串炸拿去沾醬吃,我已經忘了那味道了。只記得不難吃,卻也想不出有啥美味。尤其是那生的高麗菜拿去沾醬後要豪邁的吃下肚。那生高麗菜不脆,所以吃起來口感很差。還好我們點的不多,肚子剩下的空間去道頓堀填滿就好啦!
▲元祖串炸工作人員與客人
▲點菜服務生推薦的(好吃!)
▲點的飲料。高麗菜是生的,給你沾醬吃(菜不脆,有點遜)
▲點好的串炸沾醬吃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