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5/07

2009關西12日遊‧3/31 Day01(3)-中之島

      在Check-in後,放下行李稍做休息就趕緊去附近的中之島逛逛。中之島公園是坐落在堂島川和土佐掘川之間的水濱公園,介紹:http://www.ocsga.or.jp/osakapark/hfm_park/05nakanoshima/

      中之島綠道沿路除了樹、與花草外,還有很多雕刻藝術品,在上面散步感覺很悠閒。可惜那裡的座椅偶爾會見到流浪漢帶著家當躺在上面,所以就只是散散步而已,沒有停留太久。
▲中之島橋上的石獅
▲中之島橋上(橋下在施工)

▲中之島公園偷跑的櫻花
▲中之島旁的建築

▲中之島上的中央公會堂
▲很漂亮的野貓

▲中之島綠道可見對岸不知名的飯店
▲街景

      等逛完中之島,天色漸黑,我們就走到附近的地鐵站去,逛到腳快斷時,才發現我們走到大阪站了。進到站內剛好看到立食(站著吃),兩人飢腸轆轆的旅人,當然就不會去管怎麼吃啦!所以各點一碗拉麵來補充一下體力!吃完就順便去大阪車站中央北口的Yodobashi賣場觀摩一下。因為去年到東京,沒有去看看這種店3C店面,這一次時間這麼多,當然得去逛逛!

      Yodobashi 梅田的規模大概是台灣的百貨公司了吧!尤其以一樓最誇張,滿滿的手機展示台,很多都還是實機可以操作。相機專賣更不用說了,每台相機都讓你自由操作,單眼也不例外。其他樓層還有電器,很多觀光客狂買電鍋!不過我看那價錢就算是免稅也不便宜耶!我想這賣場應該跟台灣的燦坤一樣,要有特價的東西才能買吧!至於相機週邊產品價格我到沒研究,不過那齊全的週邊產品是有讓我震懾到。還有那動線也很怪,賣相機那一樓讓我一直找不到上下樓梯口,好幾次都像鬼打牆一樣到處轉。
▲大阪車站內的立食
▲大阪站前的Yodobashi賣場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