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0/27

2010曼谷自由行-9/29(1) Health Land

      今天行程安排是早上到BTS鐘那席站附近的 Health Land SPA、按摩,再到附近的銀行把近20的舊鈔換新。為甚麼 Health Land 要早上去呢?因為看網路上的心得是說早上沒甚麼人,不用等。所以第一次體驗,就挑早上去。因為我和老婆都沒有按摩的習慣,所以就給老婆作SPA體驗一下。

▲早餐就鼓起勇氣吃住所附近的米粉攤

      一早我們到了鐘那席站,我就拿出GPS開始找 Health Land,結果一直鬼打牆一樣,怎麼找都找不到。第一次問了一個小姐,結果給我報錯路。後來在市場問人,他用破英文大概描述了一下,我只聽的懂方向,還是半信半疑,等走到大馬路上時,看到一間中國餐館,問了一下廚師,他用中文跟我說位置,這才讓我找到。

▲Health Land招牌很小
▲Health Land 庭院可以停很多車

      Health Land在泰國遇到的華僑也都很推薦是有原因的,因為的價格平價,服務和功夫都很好。背包客棧也有很多人很推薦。這種店面如果在台灣,我們是一定不敢走進去的,他長的實在很像高級的俱樂部。(若不是先找過資料,在曼谷看到這店面也不敢進去啦)

      這店應該常常接待外國遊客,所以櫃臺就有英文的收費項目。我們研究了一下,看他都寫好一些療程名字、時間和收費。也有建議的套裝療程,老婆挑了一個Body Polish(身體去角質)的項目,一小時750B。她做完出來一直很興奮說很好。所以我就拿40B給她,讓她給服務人員當小費。

▲Health Land 櫃臺
▲Health Land 擺飾(草藥包)
▲Health Land 給客人喝的水(在桌上自行取用)
▲Health Land 大廳
▲Health Land 男廁 (很漂亮)

      老婆出來後一直推薦我要試看看。我心想也好,反正還有好幾天,如果走累了,晚上就來給他作按摩看看。看是不是如網路上說的,按一下就睡著了。我看泰式按摩2小時收費450B,在台灣哪有可能是這種價錢?(過兩天,我們晚上又跑去專作泰式按摩,我還真的睡著了)下次再訪,或許真的會考慮買10張套票(3500B),那會更划算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