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4/01

2008東京自由行(3/17 day2 新宿)

      前一晚的晚睡絲毫沒有影響第一天的早起,因為一直很興奮!今天行程是到處逛逛,順便去大黑屋買迪士尼的門票。


一開窗就可以看到那帆船型的建築物



不知不覺就逛到都廳去了
東京2016年要辦奧運嗎??



路上可愛的計程車。計程車顏色很多樣。背景是那棟漂亮的建築物。



走到帆船建築物下,看樣子2008年
10月完工,而且好像是學校耶??
路上看到這標記忍不住拍下來。看圖應該
是禁止亂丟垃圾。可是為甚麼是大象呢??



思出橫丁



思出橫丁的小巷子
大黑屋買的迪士尼門票


      新宿隨便一逛就快中午了,想起今天的重要任務是要買迪士尼門票,所以趕快到思出橫丁找大黑屋去。這思出橫丁的小巷子都是居酒屋,早上好像都在打掃,大概要下午才會開吧。找到大黑屋時,在外面張望了一下,看裡面都是人,而且貼滿了日文的票價資訊,我只好用英文跟老闆說Disney Ticket,他就按計算機5650(yen)給我看。我就掏錢跟他買兩張。後來再仔細看這票,上面有寫「株主用,非賣品」耶!!比原價5800便宜150yen。雖然便宜不多,可是這票可以直接入園,不用在門口換票,可以省去很多時間。

      在買完票後都已經中午了,所以就在隨處可見的吉野家吃午餐。在台灣就很喜歡吃吉野家的牛丼了。來日本當然要吃看看有什麼不同。不過,在吃了後,有了跟吃麥當勞一樣感想。就是之前常聽人家說,這兩間速食餐廳的口味跟台灣不一樣。我卻覺得吃起來都覺得差不多。是我口感差嗎?還是遲鈍呢?

      不過日本的吉野家和台灣不一樣,他採用像涮涮鍋一樣的吧檯。我看日本一般賣飯的連鎖店也都是這樣,甚至都還得在門口買餐劵。我去的那一家吉野家是坐好位子後,服務人員來到茶然後跟他點菜。吃完後再結帳。總之都好吃啦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