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4/01

2008東京自由行(3/16 day1)

      今天搭八點的和欣客運到桃園,再搭接駁車到桃園機場。到的時候才12點多,ANA的班機是15:45。怪自己沒訂到小港出發的,只好這樣費事了。

      一到桃園機場,不管去的早,就先去劃位了。服務人員說,今天這班機很滿,剛好只有兩個空位是相鄰的,所以我們就不用選了。登機時發現,真的坐得很滿,幾乎都是日本人,晚班機應該都是回國的日本人居多吧。

      在飛機上,空姐有發入境調查表,要了張英文的,有些欄位看不太懂。找來空姐問,她是日本人,只能用英文和我解釋,一陣混亂下,她拿出中文的表格。哇~救星啊~這表格多可愛啊。班機19:40到成田機場。在入關時,我前面那位小姐不知道搞神麼鬼,卡了好久。一直重按指紋,讓我變成最後一個入境的。等我進去後,快去提領行李,還等錯輸送台了。等大家領完行李,正在絕望之際,突然看到隔壁隔壁的輸送台前有位工作人員腳旁放著兩件行李。那綠色行李箱真是顯眼,一看就知道。快步跑去,那位仁兄也沒看我的行李條,居然就這樣走了,切....

      出機場後,當然是快去JR服務台購買N'EX+Suica套票(網站),這套票需要護照才賣,因為這是優惠給外國人用的。真的很划算啦!原本還要買東京Metro一日票,原價710 yen,優惠價600 yen(網站),結果買好N'EX,那位親切的櫃檯就幫我劃好位,而且開車時間快到了。所以沒有買到優惠的一日票,真可惜!



N'EX車票
果然是成田機場至東京最豪華的交通工具(全對號)。


搭N'EX直奔新宿,這車站感覺跟台南車站很像

      出JR新宿站後,還真是找不到下榻旅館Sunroute飯店。因為發現日本街道不太用路牌的。只好拿地圖問JR的服務人員。在他們比手畫腳的說明後,大概知道方向就拖著可愛行李箱直奔飯店。進飯店時,有嚇了一跳,這飯店真漂亮。Check-in後,看了房間也很滿意。乾淨到不行。



Sunroute大廳
Sunroute雙人房

      放下行李就很興奮的到外面逛。當然先去激安殿堂見識看看。逛完後,大失所望。因為就像台南的小北百貨嘛!切...不過有看到賣些有去的東西,這些應該是角色扮演用的吧??




激安殿堂
有賣些怪怪的東西

      新宿的夜晚很漂亮,因為很多超高樓。快凌晨了人潮依然很多。夜晚的街道,髒髒的,還有醉漢的嘔吐物。到處是菸蒂的路讓我想起台北的西門町。想吃個消夜,跑到麥當勞,點了餐要上樓,發現位子好少,而且滿滿的人。那些人似乎都想在那過一晚的樣子。因為有人趴睡,友人脫下鞋,把腳放在對面椅子上。台北承德路上的麥當勞也沒那麼誇張說...

    所以還是快把麥當勞拿回飯店,Sunroute才是溫馨的家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