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4/09

2008東京自由行(3/21 day6 迪士尼)

      今天要到迪士尼,一早起床快快用完早餐,使用Suica從池袋搭有樂町線電車到新木場,再轉搭JR京葉線到舞濱。到了舞濱站已經八點半了,與預定的時間晚了半小時。沒辦法,要吃早餐總是會晚的。出舞濱站跟著人潮,不知不覺就到迪士尼大門口了,看了好多人龍,這時拿出大黑屋買的票就覺得很值得啦。不用排隊買票,也不用排隊換票,直接殺進去。



要先穿過這城堡
有個Mickey的雕像,腳步沒有停,因為要去抽FP

      第一張抽飛濺山的Fast Pass。抽完後,要等兩個小時後才能抽第二張。這期間我們就去排太空山。在還沒排到太空山時,已經到了可以抽第二張FP的時間了,所以請老婆繼續排隊,我快衝到小熊維尼獵蜜記去抽FP。到小熊維尼的FPT機台前,他已經關了,可見人多及其熱門程度。所以轉戰巴斯光年去,還可以抽FP,所以就抽了第二張。時間已經排到晚上七點以後的了,所以第三張FP大概可以不用抽了。



第一張FP:飛濺山
第二章FP:小熊維尼獵蜜記

      玩太空山時,排我門前面的四位高中美少女和我們同車,剛上車還沒出發就聽他們在鬼叫了。開車後更是叫得不能聽,太誇張了。不過有這真人音效,太空山也變得更有趣。這張照片是搭玩太空山出場了。沒能拍到他們正面,因為他們四位真的都是美少女喔。(非假日怎麼穿制服來迪士尼??)

四位不怕冷的美少女

      下午兩點多,我們正在排小熊維尼獵蜜記,等著等著,就快要三點了,我請老婆快去遊行路線等,我來排隊就好,畢竟這是她最愛的行程,漏掉了遊行,一定會後悔的。三點多,遊行隊伍經過小熊維尼這邊,排隊的人看到高台上的Mickey好像看到巨星一樣,大家猛拍照,尖叫聲不斷。其實我也有小感動,因為遊行隊伍實在好長,這園區Mickey果然是國王!!是巨星!!


巨星Mickey上場!好受歡迎!

      遊行完,老婆興高采烈的回來,說他有攝影。事後我看了攝影,她坐的位子不錯,拍得很清楚,很完整。因為我晚上七點多的夜間遊行,我們一樣去路上等。這時候秩序不太好。很多人頭上的Mickey髮箍都沒有取下。而且前面有小朋友還用跪姿高舉相機再拍照,大人也都沒制止他,真是小掃興。不是說一定要做下,相機不可高舉過頭的嗎 ??

      晚餐點了咖哩豬排汗和漢堡排,咖哩的味道很重鹹,算是重口味的吧!!口味可以接受。售價忘了,沒想像中的貴,大概就是一般百貨公司或休息站賣的價錢。若是日文菜單看不懂為關係,記得跟他說Chinese Menu,服務生就會給你中文菜單。


      我們去這間餐館點餐是下午五點多,所以人還不多。等我們取餐到位子上後發現館外已經很多人在排隊了。服務生把他們擋住,不時察看館內是否有空位。有的話再放人進來。這又讓我想起台灣,大概是先佔位子,或是就是站在你身旁等你吃完。我覺得這些舉動都不能怪客戶,要怪經營者不用心!!




咖哩豬排
咖哩漢堡排

      看完夜間遊行,我們大概也懶得再玩其他遊樂設施,就開始去買東西了。看園區內每間店的結帳櫃台,從來都沒有閒過,真是好厲害,那麼貴的東西大家當作不用錢。因為,我們自己也一樣,買了不少東西。這是Mickey魔法嗎?明知道裡頭的餅乾和糖果不怎麼樣,但是看到那漂亮的包裝和外觀就忍不住想買。而且明天就要回台了,好像有個心理因素,一直想要把日幣花完的樣子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