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1/13

Panasonic 遠紅外線烤箱


Panasonic NT-T59 遠紅外線烤箱


      終於下定決心把那個大同旋風式烤箱給換掉了。之前懶得換是因為他和我的插座融為一體了。想拔也拔不出來。我那插座上每一個插頭都有獨立開關,特別買來給這些廚房電器使用的。只要使用完,可以關掉插座上的電源,不用拔插頭。上面的老前輩是晶工牌開飲機,用了三年也沒有發熱把插座融成一體啊。第二老的是Panasonic微波爐,當然也沒有。後來的上豪電鍋(仿大同造型)和大同電烤箱都侵犯我的插座。我覺得根本就是電器本身的電線用料太差,導致電線發熱,這實在很危險。

      對於這種小家電,我都是到大賣場去看,因為我覺得價格差不多。若湊巧遇上有特價或買千送百的活動時,當然就直接提回家了。不過因為前面說的電線發熱問題,讓我對國產電器印象很差。像我這樣支持國貨的人都難免對這些廠商的電器沒信心了,那外國人呢?

      可是電烤箱這東西賣場幾乎都是聲寶和大同的,小烤箱品牌更多,還有象印的。不過那種小烤箱不符合我的需求,那種尺寸連放隻魚都不行。可是大烤箱用途不多,因為我們又不烤雞,而且大烤箱幾乎都是上面講的那幾種廠牌,根本就不想買!

就這樣逛了幾間賣場,都沒看到滿意的。所以還是上網找了。網路上剛好看到Panasonic有這款中型烤箱(NT-T59),說有是遠紅外線加熱。我想可能是噱頭吧,而且價格也跟國產的大烤箱差不多了(甚至貴)。那就看上我使用這牌子多年,也沒啥大問題,所以就直接網路上買了。

      從下單至到貨約兩個工作天,是很正常的交貨速度。看外包箱很不錯,只是很小,有點出乎意料。拆開後發現烤箱尺寸和一安小烤箱一樣寬,但是比小烤箱深,所以應該是很符合我的需求。而且機體外觀感覺很不錯,剛好和Panasonic微波爐放一起!

      明天快來烤個土司看看!

2 則留言:

  1. 你好 我是經由搜尋看到你的文章
    最近想找一台烤箱 發現了這一台NT-T59
    文宣說遠紅外線 能讓內外受熱較均勻
    售價2500算是比同類型的貴上許多
    想請你分享使用心得 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大部分拿來烤土司、加熱麵包和pizza。
    也試過烤地瓜,烤起來很漂亮,不過我有包鋁箔紙。
    這一台用起來覺得不錯,若要說缺點,大概就是容量不大吧。
    當初買這一個就是不想要那種什麼旋風烤箱,好大一個,很浪費電。
    以上給你參考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