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1/08

Brocade終於回信了

      去年11月就通過143-060(Brocade Certified Fabric Professional 8G) ,同事晚我一個多禮拜考過的,都收到Brocade的email確認。不過同事說那確認函是要去網站挑選禮物,只是禮物已經都送完了。前年另一個同事考過4G的,還有送外套(質感不錯),去年中另一個考過的只剩T-shirt(質感很差)。現在我們考就沒有了真慘。

      晚我考過的同事已經在12月底收到證書了,我卻一點消息也沒有。不知道是我砍信太快,砍到Brocade來的email還是根本就沒寄給我?所以我寫信給Brocade,想了兩封都沒下文。後來改詢問VUE,VUE回復很快,不過他說考試成績都OK了,所以VUE這邊沒問題,因此給我一個education的email詢問,我改email通知這帳號,果然有回應了。他說沒問題,只是認證禮物已經沒有了,所以不需要給我確認email,證書不久就會送到。

      今天收到email給我Brocade登入網址,要我用Brocade ID登入並確認email address。我之前在VUE查143-060認證記錄,上面就有一個BRCD ID,但是我要登入,那密碼呢?我只能去按「Forgot your password or BRCD ID?」,我輸入VUE上面註冊的email address查詢,他回應沒有設定密碼,所以問我VUE的143-060考試編號、last name並設定一組密碼,這樣我就可以登入了。登入那網址,可以查詢認證記錄,和下載BCFP認證的logo。其他就只是設定要不要收他的資訊更新通知,其他也沒甚麼。

      考那麼多認證,除了RHCE 4的,沒有通知就莫名其妙寄禮物和證書之外,第一次遇到感覺這麼差的廠商!


BCFP Logo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