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1/21

Brocade真的很皮...

      原本以為上次Brocade Education來信告知認證網站後就會寄證書來。結果等了兩個禮拜又沒消息。昨天再email問一次,結果跟我說要給我PDF,也問我名字要用哪一個。真就怪了,我VUE不是有填英文名字嗎?我想他可能看到我的Email是使用Corden,而VUE上面都是正式的護照名字才這樣問吧?

      唉,給了名字後,剛剛還真的收到PDF檔了。這麼多年來考過那麼多認證,從沒看過這麼草率的。我知道既然要給我PDF,那表示他的證書不會有雷射標籤或鋼印。只是看了這PDF感覺很誇張,連認證序號或ID都沒有。或許跟他說我要自己做一張,他也OK吧!

      很糟糕的感覺!認證禮物說送完了,所以現在沒有了。而這證書也長這樣子?他一科考試也一樣要$US150耶。還有感覺很差勁的就是那服務,若不寫信問,他根本就不管證書有沒有寄。跟他說沒寄到,他也不查,就直接給我PDF。沒見過這麼糟的了...


Brocade BCFP 8G證書,中間馬賽克是我給的名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