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12/01

目睹一場車禍

      剛剛到一個人散步到夜市去買明天的早餐。在回程路上就聽見一輛加足馬力的車呼嘯而過。才過沒多久就聽到刺耳的輪胎磨地聲,回頭看,看那輛白車正側身要翻倒的樣子。最後他還是沒翻,可是撞壞了路旁的消防栓。無辜的消防栓就變成湧泉了。這時還看到車裡頭閃出三個猴崽子,還一直狂奔咧。看他們離車20公尺左右才停下。還邊跑邊笑,看樣子還沒嚇傻。當下我就快撥110給警察。

      這是我第二次報警吧。為甚麼不打119呢?因為我第一反映是想快報警抓人啦!我家路口夜深人靜時長常會聽到機車、汽車呼嘯而過。(當然也常常聽到救護車呼嘯而過)看這些猴崽子甚不禁要替他們家人難過啊。

PS:警察問我要不要救護車,我說「看他們三個跑得很快,應該不用!」,不過救護車還是有來啦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