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8/12

跳樑小丑

    看到新聞標題「卡神遭北京遣返」時,便吸引到我,我想看看這位媒體封為卡神麼人物又要搞甚麼鬼。

    原來是想去幫中華隊加油,結果在入關時被遣返。看他在鏡頭上一句話也不敢講,臉色慘白。好像嚇呆了的小女生,感覺好可憐。心想,原來一個在台灣消遣金融公司遊戲規則沒訂好讓她有機可趁的「神」,在威權的國度也是這麼慌張失措啊。

    可是隔天看他回台灣後,居然召開記者會。這時又換了一個臉孔了。又恢復「神」的模樣了。霹靂啪啦的狂罵。我是不知道他在說些神麼,因為弱智媒體常常給這種新聞。看到新聞上的他,我只想起「跳樑小丑」這成語。(對,就是洪秀柱形容當時的新聞局長謝志偉那一句)如果你真的那麼猛那麼想加油,我是很期待你在大陸機場就開始發飆,這樣才能奠定你選縣長之路。

唉,選舉一定要推怪人出來嗎?這樣的候選人是在欺負台灣人民的素養嗎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