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7/07

圖書館宅男

. 昨天是星期天,是圖書館暑假的第一天。暑假的圖書館開館時間是12:00~18:00。時間很奇怪,幹嘛不要從早開到下午呢?害我早上要繼續去圖書館趕論文卻撲個空。到了下午,我進圖書館開始埋頭苦幹,這時候看到一位平頭微胖的學生,嘴邊還有鬍渣。看他坐下後開始把「機司」拿出來。和我一樣,拿出一台筆記型電腦,輕輕放下在翻開。我看到白色機身和發亮的蘋果,接著還有一系列的白,像滑鼠還有不知用途的盒子。可是等他布置好他的環境後,他脫下他的外套,我傻了....這老兄居然穿「吊ㄍㄚ」。是的,不折不扣的白色細肩帶內衣....



真是開眼界了!這樣熱的天氣我常常有疑問「圖書館到底可不可以穿拖鞋去呢?」因為我常常看到美眉們穿著短褲和拖鞋(有根的沒有全包的,我也視為拖鞋)。不過蠻好看的,畫面不會有「粗俗」的感覺。她們穿起來不會有「不端莊」的疑慮。但是眼前這位老兄,我想他是來看殺豬攻略,或是賣菜心理學之類的書吧?看他使用著那些Apple電腦和周邊,畫面實在不舒服~這看在Apple迷不知作何感想。



還是這才是正港的宅男呢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