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8/13

Pass ITIL V3

      剛剛去考了ITIL V3,低空飛過,真是驚險萬分。

      我在網路上蒐集的題庫,大概只出了10題,再按下Exit時,我都已經做好迎接考試失敗的心理準備了。沒想到螢幕上出現「Your Score 70, Pass!! 」,這時心裡可真是笑開懷了。ITIL V3 Foundation 考試編號 EX0-101,考試內容有40題,時間1小時,65%及格,我考了70%(慚愧)。

      這科目是我第一科和「技術」無關的認證,純粹是因為上星期公司讓我去台北上課,課後自己自動自發去考的。還好剛上完課,腦子裡都還有印象。話說這課程雖然是講管理的,可是那些名詞可是記得很辛苦。畢竟是念工程的,搞IT是搞技術不是搞管理。所以上完課有很深刻的體認,就是「原來長官說的話就是這一套啊?不愧是搞管理的!」。

      我覺得這課可以放到大學的資管系去了,或是資訊相關科系的碩士在職班抵掉一門學分才是(台灣的在職班是以賺錢為首要目標,想抵掉應該是很難^^)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