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3/15

新興市場(南華市場)


    3/10請假到高雄辦些事,經過新興市場就進去逛逛。十幾年沒進來了吧??(還是20幾??)看市場整齊多了,抬頭看到遮雨(遮陽?)棚,蠻有設計感的,所以拍了一下。剛好被右邊的店家老闆看到,所以問我哪裡來的。就這樣聊起來了....

    她說,現在不好做了(只賣衣服),我是安慰她,現在捷運要好了,應該可以聚集人潮。像剛剛就看到日本光觀課騎著腳踏車過去,很悠哉啊....我們去日本自助旅行,不也是去逛阿美橫之類的市場??而且旁邊的美麗島捷運站,應該會讓這裡商圈再次發光的!!我也好奇的問他,為甚麼外面寫南華市場??她說是因為這裡叫南華街,以前叫新興市場是因為這裡是新興區,所以大家都叫新興市場。我逛了逛那裏賣的東西,真的都很便宜,可能是很少逛這種市場了,也不知道行情。不過還是去買了小辣椒滷味吃吃。原本還想去那家排骨酥店,可是我已經忘了在哪了,找不到了。

    對於這市場,我還是很看好的。只要有方便的交通。店家都像那位小姐那麼親切,加上好吃有特色的店有幾間,那人潮一定是很多的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