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3/14

拆地板


嚴格來說,是拆地磚!

    今年冬天很冷,冷的時間也常,二樓客聽拋光石英磚率先發難,上演一場造山運動。

    真恨啊!這房子這兩年多來,我一直稱讚(這房子可以讓我稱讚的不多)的客廳和主臥石英磚,居然"彭共"。過幾個禮拜,早晨都在細微的劈哩聲中醒來,我神經質的到處摸主臥室的地磚,也好怕他會和二樓一樣。

    果然,某天晚上,一進房採到那地磚,那討厭的感覺又來了。他也跟二樓客廳下場一樣了。氣憤的打電話找建設公司問問,工地主任的回答讓我不知該氣還是笑。他說這一批的石英磚都這樣,他已經處理好幾間了。哀~真是無言....該高興的是,他答應要負責處理。

    約好時間,師父來看過,說主臥太嚴重了,建議換木板。二樓只有幾片,可以修補。當天2F就讓他修補。原來是切下去再從縫隙灌漿。哀,真不知能撐多久。主臥的地板就要付材料費了,一坪報價1500。一萬塊就這樣飛了....居然是在這樣的情況下,有了很想要的木頭地板。只是和想要的地方不同,因為我一點也不想要換美美的拋光石英磚。最愛夏天在上面打滾了。時常去擦它,亮晶晶的真好看!我想要換木頭地板的是小臥室啦....

    總歸一句,當初鋪拋光石英磚的廠商太機車了,這麼漂亮,就把他鋪的這麼密,一點良心也沒有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