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3/14

搞壞心情的鄰居

   今天工人來拆地磚,我也有幫忙。他把地磚放在對面,因為那時候對面沒有停車。我以為下午就會有車子來把他載走。晚上七點多去倒垃圾,發現還在,我想可能明天才會載了吧。

  晚上問爸媽要不要那些地磚,因為大部分都是完整的,而且背後也沒有黏上水泥(這樣施工太瞎了吧??)。後來是岳母說留下好的。所以我就快去挑完整的留下。

  因為太重了,搬著搬著心裡開始抱怨了....
  這時候徹底搞壞心情的人上場了....
  "先生,這事你的嗎?"
  "對啊,今天剛拆的..." 我回答。
  "你這樣放不行啦,要跟我說一聲,我都不知道是誰的,我已經請里長處理了。"
  "沒那麼誇張吧?" 我不敢置信的回答。
  "這樣很危險。"
  "...." 無言了。
  "失禮啦" 快道歉先。
 感覺他吐了口惡氣樣的走了。

  唉,這位外表看不出年紀的鄰居,從沒打過招呼,平常只有他老媽來才會跟她哈拉一下,聽說有人介紹女朋友給他,所以老爸和老媽就很少來了。沒想到是在這樣開場和他第一次交談,也看到他身後的女友。
  現在人們都很疏離。這口子老覺得其他人都要佔他們便宜的樣子。我對面是他們家側邊,平常就被隔壁大樓的汽車占據,今天難得沒有停車,所以先放了施工後的磁磚等人來收,也才第一天,就說得這樣難聽。還請里長處理咧。我還想,里長果然不好幹,還要被這樣使喚。其實,他應該有想找環保局的人來開單吧....真是OOXX....這樣放很危險??是你放了兩個那麼大的路霸盆栽在轉角才危險吧??

  不要想太多,免的頭髮掉太快啦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