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21

大灰終於要做1000定保了

      我一直等著大灰(ESCAPE 2.3)做第一次定保。因為做1000KM定保意味著他可以正式帶著我們一家大小四處奔馳了。我在星期一就跟車廠預約好星期三作定保。這一到了,我把車開到車廠,里程數剛剛好1000KM,哈~真心急!

      由於我都是回原廠定保的。小金(Activa 5D)服役十年了,代表我也給這車廠賺十年了。之前去做定保零件都可以打9折的。這次我還特別請業務預約,結果居然沒打折?我還是刷卡付錢後回家看保養單才發現的。我當下馬上打電話找接待員,他說因為前三次保養不收工資已經是優待了,所以零件不打折。聽了覺得真是怪!當初賣車的噱頭,什麼幾萬公里免費保養什麼的,果然都是騙人的...雖然業務有說明免費是指工資,但是沒想到貴森森的零件也不給熟客打折!感覺真差!

      所以請他們幫我裝上自購的原廠前擋泥板,我一點也不會覺得不好意思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